玩车趣

亿纬林洋年产10GWh储能电池项目开工

时间:2021-07-05 11:08:4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林洋”)开工典礼在江苏启东正式举行。江苏亿纬林洋储能技术有限公司由亿纬锂能全资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动力”)与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出资成立,将投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建设年产10GWh的储能电池项目。

    据悉,亿纬林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亿纬动力出资6500万元,占合资公司65%的股份;林洋能源出资3500万元,占合资公司35%的股份。本次投资双方将根据项目进度同时按各自持股比例增加注册资金至5亿元。

    亿纬锂能成立于2001年,于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首批上市,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质量锂电池平台公司,作为锂电池行业内极少数同时拥有方形磷酸铁锂电池、软包三元电池、方形三元电池、BMS及电池系统开发等全面解决方案的全球锂电池平台公司。

    而林洋能源的主要产品涵盖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领域:包含智能电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智慧能效管理云平台及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投资、建设、运营光伏电站,并提供行业领先的光伏发电及锂离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光伏EPC及运维服务等。

    6月10日,亿纬锂能曾连发三则公告扩产动力电池产能及储能项目,其中就包含与林洋能源合资项目。关于亿纬林洋公司的最新动态,汽车之家将保持关注。 (编辑:布()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