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锂电池项目将于6月开工 年产12GWh

时间:2021-04-30 09:23: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吉利集团相关联企业耀能新能源年产12GWh的锂电池项目将于6月1日正式开工,并预计在2022年底正式投产。目前,随着电动车汽车成为企业发展重点,主机厂也在陆续投资锂电池领域。

    耀能新能源(赣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31日,其投资方启征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集团旗下吉利迈捷投资完全控股的企业。耀能新能源年产12GWh动力电池(赣州)工厂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20亩,项目建筑总面积约25.6万㎡,预计2021年6月1日开工,2022年底正式投产。

    其年产12GWh的锂电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扶植、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520亩,项目拟建成工业厂房及辅助设施用房和办公楼、综合楼、员工宿舍等建筑物,建筑面积约256000㎡。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