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亮相

时间:2021-04-19 16:1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凯迪拉克Ultium智能纯电平台亮相展台,同时,凯迪拉克LYRIQ也正式亮相中国,新车对于凯迪拉克来讲标志着其拉开品牌豪华智能纯电新时代的序幕。

    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是通用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基石,它整合了通用汽车26年来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为中国市场带来灵活、智能、安全的电动化解决方案。Ultium平台具有高度灵活的技术开放性,采用了可替换、可升级的电池模组,以及可灵活排布的电芯方案,可轻松支持功能的升级和电芯配方的优化;并通过电池和电驱的模块化设计,以多样化驱动形式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需求。

    依托实时智能监控系统、纳米级航空材料气凝胶、安全阀和排气通道的专利设计、防拉弧设计、集成式全独立液冷系统、气凝胶防火毯等七重保护,Ultium电池实现了行业领先的热稳定性能,且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而对电池容量几乎没有影响。此外,全新电池物理防护架构采用高强度的井字形框架结构,抗挤压能力达到国标的3倍,加上IP67防尘防水和IP6K9K高压喷水防护的密封等级,Ultium平台可以全方位满足电压、电能、物理防护、电力系统负载端绝缘的电动车五星安全的设计标准。

    Ultium平台拥有面向未来的智能属性,是业内首个采用wBMS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的电动平台,开发空间和技术灵活性得到大幅提升,配合全新一代VIP凯迪拉克云电子架构,将支持更精细化的系统管理和功能的迭代升级。Ultium平台还带来了业内领先的电池安全性,其电池开发和测试严格遵循了通用汽车全球新能源车相关标准,远高于国标要求。

    在Ultium平台的支持下,凯迪拉克将拥有全新的纯电产品阵容,并在未来数年内,呈现一个崭新的产品型谱。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