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汽车将在韩全境开展超级充电站建设

时间:2021-04-07 11:0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将在韩国全境开展E-Pit超级充电站的建设,一方面提高充电桩在韩国的覆盖度,另一方面促进旗下全新电动车的销量。

    现代汽车官方表示,在集团的规划中,先期将在韩国建设20个名为E-Pit的超级充电站,总计将拥有120个快速充电桩。其中有12个E-Pit共72个充电桩将在全国主要高速公路沿线,预计4月中旬开放营业;另有8个E-Pit共48个充电桩将在韩国主要城市的市中心出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放。

    这些充电桩将支持最高800V的充电电压,可以将常见的纯电动汽车在18分钟内由零电量充至80%,提供1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最快仅需要5分钟。此外,这些充电桩还将支持自动身份验证、自动充电和自动付款,真正意义上的“即插即用”。至于充电费用,现代表示并不会特别便宜,因为考虑到充电速率、便利性以及所有充电桩都有顶篷覆盖,这些都需要一定成本来维持。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