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波兰汽车零部件厂商在大连投资建新工厂

时间:2021-04-06 11:40:47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波兰的一家零部件厂商在中国大连投资了一项最大的产业项目——玛弗罗零部件大连新工厂项目。该项目已于3月31日在大连自贸片区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主要生产汽车空调管路系统、动力转向管路系统等高端产品。

    该项目位于大连自贸片区(保税区)汽车产业园区,拟分三期建设。此次开工的一期工厂占地约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其中玛弗罗新增固定资产投资600万欧元。二期工厂正在同步洽谈推动中,预计将于本月签约。

    项目投资方波兰玛弗罗集团是欧洲生产汽车用橡胶软管、空调配管、树脂部件的行业领先企业、世界第二大汽车空调管生产商和世界三大汽车橡胶生产商之一,主要客户包括宝马、大众、雷诺日产、捷豹路虎等汽车厂商。集团在中国、波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巴西、印度等国建有十余个生产基地。

    近年来,大连自贸片区加快打造以东风日产为代表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吸引国内外汽车产业相关企业在区域内加速聚集。2020年,全区汽车制造业实现产值154亿元,同比增长36%。下一步,大连片区将继续紧抓以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并向智能制造领域延伸,重点拓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以氢燃料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同时,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17+1’经贸合作示范区,扩大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工作部署,继续深化与以波兰为代表的中东欧国家间的经贸合作,吸引更多企业落户。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