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孚能科技新动力电池 能量密度330Wh/kg

时间:2021-04-02 11:28:44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电池供应商孚能科技发布公告,其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已经研发成功,其能量密度达到了330Wh/kg,该项技术已通过公司内部测试,后续会申请新国标的测试。

    新一代高能量密度电池,该动力电池技术限制了硅材料充放电的巨大膨胀,并配合单壁碳纳米管导电剂以及新型粘结剂等辅料,构建稳定电极体系。

    相比现有石墨负极,330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可大幅降低负极面密度,提升产品的能量密度及充电安全性能,实现电池能量密度和循环性能双提升。同时, 通过化学体系的配合,实现电池的高动力学表现,使电池在零下20°C温度下仍能提供约90%的容量。该动力电池技术,具有高能量密度,并兼具长寿命和高动力学性能的优势,填补目前行业空白。同时,该电池的高温性能也表现优异,高温存储和高温循环性能均能高于行业水平。

    目前孚能科技的客户包括北汽、岚图等,其中岚图下一台新车将配备孚能科技的590电池标准模组,电芯能量密度超过275Wh/kg,虽然并不如此次全新的技术,但也是同行业领先水平。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