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百度Apollo/禾赛联合研发新一代激光雷达

时间:2021-03-30 10:3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百度自动驾驶平台阿波罗(Apollo)与激光雷达公司禾赛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研发新一代激光雷达产品,并计划搭载于百度第五代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中。

    前不久,禾赛科技未能如愿顺利登陆科创板,但已完成累计超过2.3亿美元融资。百度是其第二大机构投资方,持股7.88%,百度自动驾驶技术部总经理王云鹏,直接出任禾赛科技的董事。

    去年10月,激光雷达制造商Velodyne宣布与百度达成一项为期三年的供货协议,将为百度提供用于自动驾驶应用的Alpha Prime激光雷达传感器。百度也是Velodyne的战略投资者之一。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