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第二代换电站提供两种模式 4.15上线

时间:2021-03-25 10:19:4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获悉了蔚来第二代换电站的相关信息,其将提供两种换电模式,分别为非举升式(13仓)和举升式(7/13仓),这两种换电站的规格相同,并且一键换电所需要的时间均为4.5分钟。据了解,蔚来首座第二代换电站有望于4月15日正式上线。

    蔚来在今年1月份正式发布了第二代换电站,其电池数量最多可达13块,日服务能力最高可达到312次,相比第一代换电站提升超3倍。除此之外,第二代换电站加入了通信技术,还支持车辆自动泊入,用户无需下车,在车内一键启动即可自助换电。

    据了解,蔚来首座第二代换电站有望于4月15日于北京中石化加油站正式上线,同时蔚来还将与中石化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或将在更多的中石化加油站中建设蔚来的换电站。根据规划,蔚来计划到2021年底将全国换电站的总数提升至500座。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