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计划 将在欧洲市场自建充电网络

时间:2021-03-19 10:4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保时捷品牌官方宣布,将在欧洲市场自建充电网络,这一举措与特斯拉早期部署其超级充电桩的方式类似。

    根据官方的描述,保时捷表示其正在规划在欧洲主要公路和高速公路沿线建立自己的快速充电站,并通过这些充电站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符合品牌要求的充电体验,而这些充电站将是对IONITY等第三方充电网络的补充,而后者是宝马集团、戴姆勒、福特和大众/奥迪/保时捷的合资企业。

    同时官方还表示,未来每座充电站将拥有“6-12个充电桩,充电功率可以达到350千瓦以上”。与部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类似,保时捷也将为前来充电的车主提供休息区和一些自助设施。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在谈到新的充电基础设施时表示:“电动出行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快速、便捷的充电体验。因此,我们当前正在研究自建快速充电站的细节。我们将选择具有吸引力的地点,为客户提供最舒适、最快捷的长途出行体验。”

    目前,保时捷品牌旗下仅有Taycan一款纯电动车型,并在不久前正式发布了Taycan Cross Turismo跨界旅行车作为补充。而在未来,保时捷还计划在5年内将完成旗下30%-40%车型的电动化,其中可以预见的纯电动车型,还有基于PPE平台打造的纯电版Macan。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