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路虎空气净化 有效抑制97%病毒/细菌

时间:2021-03-16 10:2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捷豹路虎面向未来的空气净化新技术已在实验室通过测试,可有效抑制97%的病毒和空气中的细菌。据悉,该技术将应用于此后的捷豹路虎新车中,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环境。

    据悉,捷豹路虎HVAC系统的原型采用了松下nanoe X**技术抑制有害细菌和病毒,这将有助于未来捷豹和路虎车型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体验,其也将成为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代表。值得一提的是,松下nanoe X**技术也进行了(SARS-CoV-2*)新型冠状病毒的实验室测试。其在两个小时的测试中,有效抑制了99.9995%的病毒。

    捷豹路虎与世界领先的微生物和病病毒实验室Perfectus Biomed Ltd合作,进行了实验室封闭测试,该测试旨在模拟车辆通风系统在循环模式下的30分钟工作。这项独立的研究表明,病毒和细菌被抑制了高达97%。

    这项开创性的研究将使捷豹路虎在未来提供下一代先进的空气过滤技术,其还将提供一项预处理功能,客户可在上车前提前开启。目前,捷豹I-PACE、路虎发现、揽胜极光等车型已采用纳米技术和PM2.5过滤系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