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公开动力电池冷却方法相关专利

时间:2021-03-15 11:20:4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企查查App处了解到,比亚迪公开专利“车辆及其动力电池的冷却方法、装置”,公开日期为3月9日,专利号为CN112455287A。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出一种车辆及其动力电池的冷却方法、装置。本发明的冷却方法,能够结合车辆的行驶工况、驾驶模式、当前温度和动力电池的温度对动力电池进行预估,避免仅根据采集的温度对电池进行冷却控制,从而降低电池寿命衰减和能量的消耗,使电池放电能力保持最优,防止因温度采集滞后带来的冷却不及时问题,电池的发热出现热失控现象。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