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中标现代电池订单 2023年起供货

时间:2021-02-09 10:12: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集团为其在2023年以后推出的现代IONIQ 7等三款电动汽车进行了动力电池招标,其中一款被SK Innovation拿走,另外两款车型的动力电池则由宁德时代获得,中标规模或逾百亿元人民币,供货时间将于2023年开始。不过宁德时代并没有对该消息予以确认。

    事实上,宁德时代将向现代汽车集团全球供应动力电池的消息在去年就已经传出。当时现代汽车回应称,目前中国宁德时代只为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电池,不了解扩大供应的信息。

    韩国市场调研机构SNE Research 数据显示, 2020年全球动力电池的电动汽车装机量达137GWh,同比增长17%。其中,宁德时代以34GWh的装机量成为全球最大动力电池企业,市场份额为24.82%;LG化学和松下分别为31GWh、25GWh,三者占全球装机量的65.6%。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