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采埃孚投资2亿美元 在美国增变速箱生产线

时间:2021-02-08 14:37:15  来源:采埃孚  作者:

    近日从外媒获悉,采埃孚将投资2亿美元,在其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格雷考特的商用车变速箱工厂新建一条生产线。新的生产线预计将于2023年投产。

    采埃孚2月4日表示,计划扩大PowerLine的生产。PowerLine是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适用于中型商用卡车、重型皮卡和公共汽车。采埃孚格雷考特商用车变速箱工厂于2012年投产,是该公司变速箱(包括8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的大规模生产中心。采埃孚发言人Ashley Van Horn表示,“自该工厂开业以来,我们一直在扩大我们的制造足迹。”

    采埃孚已经与多个北美客户签订合同,在格雷考特工厂生产变速箱。Van Horn表示,尚不能透露与哪些汽车汽车制造商签订了合同。采埃孚北美商用车传动系统技术部门主管Christian Feldhaus表示,除了用于卡车和公共汽车之外,PowerLine还将能用于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它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作为变速箱制造业的知名供应商,此次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格雷考特的商用车变速箱工厂将新增500个本地工作岗位。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