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联合电子迎来历史性时刻 ECU产量破亿只

时间:2021-01-05 09:28: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20年对于联合电子来说是值得被铭记的一年,该企业所生产的第1亿只发动机控制器(Engine Control Unit,简称ECU)正式下线,再次刷新了记录。对于这一历史性时刻,联合电子总经理熊伟铭表示:“1亿是一个伟大的目标,是历史性时刻。但是历史是用来打破的,未来,联合电子将在汽车工业转型中,继续创新发展,不断壮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发动机控制器俗称行车电脑,其作用是控制汽车发动机各个传感器和执行器协同运作,可通过安装在车辆及发动机上的传感器来感知驾驶员的驾驶意图,并通过其他系统的控制需求以及发动机和整车的运行状态来决定进气量、喷油量、点火时间和输出扭矩等参数,以此来精准控制发动机的燃烧过程,让车辆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实现最佳状态。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