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工厂竣工 年产40万台

时间:2020-12-30 10:59: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9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暨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二工厂正式竣工开业(以下简称:祺盛动力二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实现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汽传祺与爱信AW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其不仅是广汽乘用车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同时也是广州市首个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2018年12月23日举行揭牌奠基活动,并于2019年5月29日正式开工,该项目将主要生产第三代6F25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此前消息,广汽爱信将于2021年初正式投产。项目达产后,将达成每年40万台的自动变速器生产规模,预计年产值超35亿元。未来还将推进8AT变速器的开发与生产。

    据悉,广汽爱信生产的6AT变速箱将用于传祺GS3、传祺GS4、传祺GS5、传祺GA6等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