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推APP/基于DiLink打造生态产品

时间:2020-12-28 10:24:2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在智能网联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车辆上有越来越多的新功能为用车生活带来便利。作为在此方面一直奋勇向前的比亚迪,也在过去两年里“搞了很多大新闻”。在今天举行的比亚迪DiLink年度智享盛典上,比亚迪为我们带来了基于DiLink的最新生态产品和比亚迪汽车APP。

    在7月份与汉EV一同正式亮相的DiLink 3.0系统相比前两代作品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改变。这款基于安卓的车机系统在3.0版本下引入了DiUI,全新的界面设计让车内的中控大屏真正成为了一个与内饰风格相匹配的车机系统,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安卓平板。同事在之前对DiLink 3.0的评测中也提到了新系统中加入了更多与车辆适配的线下场景,让整套系统完善度更高。

    在此次发布会上,DiLink正式携手华为HiCar、央广云听、美的美居、酷狗音乐等生态伙伴推出了适配车机的新产品。其中与华为hicar的合作可以让广大华为手机用户将移动设备与DiLink进行无线连接,并且在手机进行投屏的同时进行手机与车机的资源共享;云听车机版现在可以在DiLink应用市场下载,并且可以进行定制场景推送,与央广云听、酷狗音乐的深度合作让DiLink拥有了更丰富的车内视听体验,甚至可以解锁DiLink 3.0专属的在线K歌功能;与美的美居的联手则让用户能够在车内通过DiLink体会到更深层次的智能家居生活。

    除了更多DiLink生态产品的发布之外,此次大会的重头戏还有比亚迪汽车APP的发布。这款全新的APP与比亚迪云服务平台账号共通,用户可以直接从APP进行选车、买车、用车、复购等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非车主(下定客户、普通粉丝)亦可下载了解。根据比亚迪官方的介绍,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让车主享受到便利,也是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比亚迪汽车独特魅力的渠道之一。

    和之前大多数汽车品牌类似,比亚迪汽车APP可以满足在线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启动车辆与空调、解锁车辆、预约维修保养等基础功能。此外,为比亚迪用户量身打造的这款APP还将打通与更多硬件设备的连接,实现车辆与外界的硬件协同,如车家互联等。用户在车内即可控制家里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设备,让智能化的体验更进一步。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