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LG电子/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制造电机等

时间:2020-12-24 14:21: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LG电子与麦格纳国际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暂定名为LG Magna e-Powertrain,将在韩国仁川和中国南京的工厂生产电动马达、逆变器、车充电器和电子驱动系统,同时还会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电驱动系统。

    合资公司预计明年7月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仁川市。合资公司股票资产达9.25亿美元,LG电子持有51%的股份,麦格纳将以4.53亿美元收购其余49%的股份。

    此次可以说是强强联手。麦格纳在电动动力系统和汽车制造领域拥有大量的技术积累和经验,而LG电子擅长电机和逆变器的开发。预计在2030年,电机、逆变器和电驱动系统市场将出现显著增长,合资公司正是瞄准这一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

    麦格纳总裁、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 斯瓦埃米·卡特吉利表示,这种合作关系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即走在电动化的最前沿,并以多样化和世界级的产品组合支持汽车制造商。而LG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总裁金镇勇博士则表示,通过此次交易,LG将进入汽车零部件业务发展的新阶段,这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增长机会。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