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麦格纳发布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或宝马首搭

时间:2020-12-01 08:47: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麦格纳官方正式发布基于Mobileye EyeQ5打造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据悉该套驾驶辅助系统将首先在某欧洲豪华品牌车型上搭载。鉴于麦格纳多年来和宝马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排除该系统会首先使用在宝马车型上。

    据悉,麦格纳第五代一体式驾驶辅助系统将前视摄像头和相关的软件系统集成在单一组件中,简化安装、降低成本,有助于让它被应用在更多的车型上。这套系统将会为驾驶员提供包含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行人检测在内的多项功能。官方表示,这个摄像头的拍摄角度为120度,分辨率为800万像素。

    目前,麦格纳打造的辅助系统已经覆盖全球250多款车型中。麦格纳官方表示,其开发的ADAS技术一直建立在汽车摄像头技术的基础上,在过去的15年中,它在美国获得了超过500项专利。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