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科技推出控制器局域网络8位单片机

时间:2020-11-23 13:47: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满足安全和通信等不断发展的汽车应用对增加带宽和灵活数据速率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支持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发展,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推出PIC18 Q84系列单片机(MCU)产品,这是首款通过具有灵活数据速率的控制器局域网(CAN FD)总线传输和接收数据的PIC18系列单片机。Microchip的PIC18 Q84系列产品拥有大量独立于内核的外设(CIP),可在不需要CPU干预的情况下处理各种任务,能够在将系统连接到CAN FD网络时缩短时间和降低成本。

    该系列产品提供了一种将传感器数据传输到CAN FD总线的简单解决方案,无需网关或复杂的网络交换技术。此外,可配置的CIP使其能够轻松地为汽车和工业设计创建基于硬件的定制功能,延迟几乎为零,也不需要额外的代码。可用外设包括用于功能安全的32位循环冗余校验扫描(CRC/SCAN)和窗口式看门狗定时器(WWDT),以及联合测试行动组(JTAG)接口,用于行业标准的测试和调试。

    Microchip 8位单片机业务部营销副总裁Greg Robinson表示:“从联网汽车到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家居,CAN FD将继续为应用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发挥关键作用。通过推出最新8位PIC® 系列单片机,Microchip将进一步推进该协议的应用,帮助设计人员大规模地创建具有成本效益的网络节点。” 

开发工具和CAN FD产品支持 

    PIC18 Q84系列产品提供硬件和软件支持。硬件包括Curiosity Nano开发板和Curiosity高引脚数(HPC)开发板。此外,还为汽车网络开发板和Microchip开发板提供了一个插件模块(PIM)。软件包括Microchip的 MPLAB®代码配置器(MCC)。

    Microchip还提供广泛的CAN FD收发器和CAN FD控制器系列产品。如需了解 Microchip 全部CAN和CAN FD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Microchip 的CAN技术设计中心。

供货与定价

    PIC18 Q84系列产品现已量产,10,000枚起订的单价为0.78美元起。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icrochip销售代表、全球授权分销商或访问 Microchip网站。要购买上述产品,请点击立即订购或联系Microchip授权分销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州车展新能源汇总 蔚来等国产纯电领衔
长城/荣威等自主品牌发力 广州车展SUV汇总
2020广州车展首日 华晨汽车正式宣布破产
东风裕隆申请破产清算 纳智捷或将退市
油价年内第五次上调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亮相 含混动EV氢能源
全新MG5让钱包没压力
新款星途TXL很高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