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途锐新系统 支持智能手机遥控泊车

时间:2020-11-13 08:5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大众途锐(Touareg)获得了遥控泊车辅助功能,其所搭载的Park Assist停车辅助新系统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借助途锐上原本的4个摄像仪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使用智能手机从车辆外部遥控车辆驶入或驶出车位。

    该系统提供两种操作模式:在第一种模式下,驾驶员可以坐在座位上,通过点击屏上的“ P”,即可开始搜索停车位,随后车辆将检测一个或多个合适的停车位,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然后驾驶员选择好车位后,仪表将显示“踩下制动器并按住按钮或选择带遥控的驻车辅助系统”消息提醒,最后驾驶者只要按下按钮车辆即可完全自动泊车。

    而在第二种模式下,驾驶员站在途锐车外,使用智能手机上的“ VW Remote Park Assist Plus”应用程序来远程控制车辆进行泊车;同时在自动泊车的过程中,驾驶员需要一直按着APP上的按钮,如果抬起途锐将立刻停止自动泊车。

    此外,这两种模式下,途锐均可支持自动驶出停车位功能,驾驶员只需按下智能手机上的启动按钮,即可通过VW Remote Park Assist Plus应用程序启动引擎;发动机启动后,将在手机上显示用于驶出停车位的可用操作,例如“左前”或“右前”。驾驶员现在只需选择方向,并通过按下“驾驶”按钮图标激活驶出停车位的操作。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