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深化合作 现代汽车2022年起标配英伟达

时间:2020-11-11 09:00:2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英伟达和现代汽车集团宣布,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现代、起亚以及捷尼赛思品牌旗下的车型,将会在2022年开始标配NVIDIA DRIVE车载信息和娱乐系统。

    据悉,英伟达的NVIDIA DRIVE包含硬件和软件堆栈,将为现代、起亚和Genesis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音频、视频、导航、互联和AI网联汽车服务。其实现代与英伟达在5年之前就已经展开了合作,目前捷尼赛思的GV80和G80车型都已经搭载了基于NVIDIA DRIVE的最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而此次进一步扩大合作,对于英伟达来说将获得更多的订单,也说明它获得了现代汽车集团的充分认可。接下来,英伟达将在现代汽车集团新车车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现代汽车集团将其全新网联汽车操作系统(ccOS)扩展至未来车型。

    现代汽车集团电子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Paul Choo表示:“现代汽车集团致力于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安全性、功能性和娱乐性。NVIDIA DRIVE平台已被证明具有扩展性和高能效,其性能足够为我们新一代软件定义车辆提供支持。”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