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年内计划在16座城市建255座充电站

时间:2020-11-10 08:26:0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获悉,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大众中国CEO冯思翰对外透露大众在中国充电桩领域的布局情况。据悉,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充电母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充电运营公司——开迈斯(CAMS)已经在北京、成都和深圳三座城市布局了40座超级充电站。

    针对私人充电市场,开迈斯提供智能充电墙盒产品。而针对公共充电领域,开迈斯规划布局了快速充电站网络,可实现充电15分钟,车辆续航达到400公里。此外,开迈斯还在探索布局无线充电、智能机器人充电等技术产品。

    今年9月,大众汽车和开迈斯在北京打造了首个品牌超级充电站。该超级充电站全部采用120kW大功率充电桩,在满足用户对充电速度需求的同时,还大面积配备了智能地锁,充分解决燃油汽车占用专用充电车位的问题,并有计划全面推广使用。

    针对大众汽车推出的电动车产品ID.4系列,也将主要依托开迈斯充电网络进行充电。冯思翰表示,打开CAMS PLUS App,可预约充电桩、导航、智能地锁、即插即充等功能。按照规划,开迈斯计划在年底前,在全国16座城市建立255座充电站,包括1800个双枪直流充电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