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张家港零部件项目 年产能16万台套

时间:2020-11-09 09:3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城汽车张家港零部件项目在江苏省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约505亩,项目规划年产能16万台套,投产后将主要生产汽车底盘、汽车冲焊件以及汽车内外饰件等汽车零部件产品。

    近年来,长城汽车不断扩展零部件业务,已在保定、徐水、天津以及重庆永川等多地投建了零部件生产基地。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旗下零部件品牌也已多次在德国法兰克福、印度德里等国际车展亮相,展示中国汽车品牌在产业链方面的快速发展。

    长城汽车方面表示,完善产业链布局,提升旗下零部件品牌核心竞争力,是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未来,长城汽车将集中优势资源,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保障按计划投产实施,并逐步在关键技术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加快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