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LG化学加大对南京工厂投资 以扩大产能

时间:2020-11-06 09:30: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LG化学在南京设有两座工厂,其中一座工厂负责给特斯拉供应国产版Model 3所使用的18650圆柱形电池。日前获悉,其将会对中国南京的工厂增加投资5亿美元。

    随着特斯拉工厂生产出口版的Model 3以及Model Y即将投产,特斯拉对于电池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对此,LG需要继续增加产能来满足供给。这项投资也是LG化学继续扩大自己在汽车动力电池领域占有率的措施之一,LG化学的目标是在2021年完成对中国电池厂商宁德时代的超越,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公司。

    除此之外,LG电子也将在南京投资3亿美元,它将生产诸如电动机、车载充电器、雷达等电动汽车的零部件。而LG化学也已经在(计划)全球布局多个工厂,大体如下:韩国工厂、中国南京两座工厂、与吉利合资企业、欧洲波兰工厂、美国两座工厂。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