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焕新服务回归 提供中控屏等硬件升级

时间:2020-10-21 09:3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蔚来汽车“焕新升级”服务再度回归。此次除第二代中控屏、超纤绒顶棚升级回归外,还带来了期待已久的9.8英寸窄边仪表盘和科技潮流单品NFC卡片钥匙的升级服务。

9.8英寸窄边仪表盘后装升级

    后装升级的9.8英寸液晶仪表分辨率为1800*606,屏占比达78.5%,屏幕两侧6mm窄边视觉观感更佳。屏幕可根据环境自动调节亮度,保证屏幕信息显示能够清晰传递给驾驶员,该项升级费用为3800元

第二代中控屏后装升级

2.jpg

    作为车内最主要的显示屏幕,第二代中控屏由10.4英寸升级至11.3英寸,分辨率从1200*1600提升至1400*1600,带来全新视觉升级。最窄边框7.8mm,材质强度标准不减,采用康宁玻璃,表面防剐耐磨表现较为突出。售价3800元,尽享更大更清晰的光影旅途

超纤绒顶棚后装升级

    去年通过众筹赢得不少ES8车主厚爱的超纤绒顶棚也已回归,延续原厂设计,采用一体热压成型的工艺,经过气囊点爆、3C、异响震动等一系列安全测试,确保升级后的顶棚不会影响安全气囊等部件的正常使用,且享有原厂质保。与之前相同,ES8仅支持浅色升级,新增ES6车型则可选择同色升级,即浅色织物顶棚仅可选择升级为浅色超纤绒,深色亦然。售价7980元起。

    焕新升级系列今后将成为常规商品,有货即会上架,长期售卖,升级无忧。焕新单品以现金支付为主,每件单品最高支持10000积分支付。9.8英寸窄边仪表盘、第二代中控屏预计12月起开始安装,超纤绒顶棚下单后30天内安装。

NFC卡片钥匙

    手机NFC钥匙,智能解锁家族再添一员大将,卡片厚度仅0.85mm,内置银联认证的金融级加密芯片,并采用蔚来自主研发的认证策略,安全可靠。轻轻一刷,解锁车辆;简单一放,车辆启动,售价98元。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乘用车销量创年内新高 环比增长19%
三菱12月推新款奕歌 尾窗合并视野变小
全新塞纳减豪华配置 或许便宜了更好卖
新款瑞虎e售10.88万起 续航仍旧401km
蔚来扛不住了 终身免费换电改每月仅六次
9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销量增幅扩大
汽车产销连续6个月增长
丰田混动技术供给广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