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移动充电机器人 助智能充电基建发展

时间:2020-09-28 10:3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27日,在2020中国长三角·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海盐县第三届国际经贸洽谈会上,爱驰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氢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海盐经济开发区就CARL智能移动充电机器人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1.5亿元以推动移动充电机器人项目商业化进程,助力国家智能充电基建发展。

    CARL智能移动充电机器人采用内置电池模式,拥有移动储能装置,并拥有配套的充电底座。类似于一个移动充电宝,在没有车辆需要充电的时候会停放在有充电设施的位置,当有车辆需要充电时,会移动过来为车辆充电,完成充电后会自动返航回到充电设施位置补充电量。目前,CARL智能移动充电机器人提供20kWh、40kWh、60kWh三种容量版本,可满足不同车型充电需求。充电时长方面,以电池容量为63kWh的2021款爱驰U5为例,充电机器人通过60kW直流快充可以在40-50min内完成充电80%。

    CARL智能移动充电机器人是爱驰针对出行充电痛点所开发的全自动电动车移动充电装置,旨在应对市场现有电动汽车充电基建难题,并针对指定充电点满位的情况,就近提供灵活的充电解决方案。作为爱驰汽车重点创新科研成果,CARL智能移动充电机器人于2020年4月正式获得国内及欧洲共计7项专利授权,本次招商项目签约则标志该科研成果正式落地。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本田享域锐·混动13.99万起 比竞品略贵
沃尔沃XC40 RECHARGE 亮相北京车展
将改变豪华车销量排行榜 车展热门TOP3
荣威RX5 ePLUS售15.58万起 车展前上市
小鹏P7选则黑莓QNX系统 安卓等不靠谱
远程FX皮卡12.69万起预售 变相占牌家轿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K5凯酷 韩潮后浪来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