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倍耐力/京东战略合作 量身定制夏季胎产品

时间:2020-09-24 11:0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倍耐力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同时首发了倍耐力全新产品——P5 Touring和倍耐力高性能冬季胎产品Ice Zero FR。其中,P5 Touring为京东自营平台量身定制的夏季胎产品。此举可以视为,倍耐力基于京东电商平台用户的消费行为,利用数字技术预测,提供优化的产品组合以满足其根本需求。

    官方表示,此次推出的倍耐力P5 Touring胎面花纹主要为减少滚动噪声和提升驾乘舒适度而设计。宽阔的纵向沟槽高效排水,提升了湿地驾驶安全性。此外,产品采用了高含硅配方,降低了滚动阻力从而减少燃料消耗并实现可持续性,同时出众的湿地抓地力保障了全路况的安全出行。据悉,P5 Touring在京东自营平台共有20个规格可选,涵盖14-17英寸。

    此外,倍耐力还在京东平台首发冬季胎产品Ice Zero FR,并满足消费者在冬季低温严寒和冰雪路面条件下安全出行的需求。当气温降低到7℃或以下,夏季轮胎将失去弹性,也即失去了其雨雪和冰面操控性能的基础,因此需要更换冬季胎,以保证其在寒冷的冬季享有安心的驾乘体验。

    Ice Zero FR胎面花纹设计提升了轮胎在冬季各种路况下的抓地力,并结合能够在严寒条件下稳定展现其性能的轮胎配方。该配方能够在低温下仍然保持弹性,使轮胎在冰面上依然提供高水平的抓地力。容雪能力和雪地抓地力水平通过胎面中部区域高密度花纹细槽来提升;3D细槽技术确保了胎面花纹块在车辆高速行驶情况下形成互锁,提升干地稳定性并缩减湿地刹车距离。

    Ice Zero FR目前涵盖17-20英寸,近20个规格。官方表示,未来也将会有更多具备倍耐力技术的产品规格面市,为消费者冬季出行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