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邦奇动力建合资公司 产混动车变速箱

时间:2020-09-22 10:1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8日,PSA集团和比利时变速箱制造商邦奇动力(Punch Powertrain)宣布,双方已经成立第二家合资企业——Punch Powertrain PSA e-transmissions,新公司已于2020年9月17日获监管机构批准。

    据悉,PSA集团持有新公司39%的股份,邦奇动力则持有61%的多数控股权。领导层由5名高管组成,邦奇首席技术官Elias van Wijk担任首席执行官,其他两名领导由邦奇任命,另外两名由PSA集团指定。公司总部设在邦奇所在地比利时圣特雷登(Sint-Truiden),分部设在荷兰埃因霍温(Eindhoven)。

    新公司成立后,将专注于研发和对外供应Punch Powertrain的DT22双离合变速器,用于下一代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运营应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

    在PSA集团内部,变速箱将以e-DCT的销售名称进行销售。合资公司“Punch Powertrain PSA电子变速箱”最初将为PSA品牌提供产品,而合资公司还致力于向国际上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计划中的两种变速箱是用于轻度混合动力车的48V版本,而高压版本则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过当前PSA尚未提供确切的动力详细信息。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