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腾讯智慧出行多成果发布 AR导航定位精准

时间:2020-09-11 08:4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9月10日,腾讯召开了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大会上,腾讯智慧出行发布了AR导航、TIME生态计划、腾讯出行学院等多项内容。

    其中新增发布的AR导航是腾讯车联网功能的一部分,采用了车道级精准定位技术,让导航指引标识更加逼真、更贴合用户实际需求。驾驶员不需要思考和反应,凭直觉即可根据导航指引作出正确决策,大大降低了车主的反应成本。同时腾讯AR导航可结合场景预判、用户ID,针对性开放和推送服务信息,如提示前方建筑物内是否有停车场,以及实时剩余停车位数量,或者商圈一带各品牌打折促销等信息。

    以上车载服务场景需要腾讯超级ID、大数据、车载语音、LBS及车况车控等提供基础技术支撑,以此实现用户兴趣、车端场景和服务应用的智能匹配,通过场景感知进行个性化服务的主动推送。消息透露,搭载腾讯AR导航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内上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