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巴西新电池工厂投产 年产1.8万块

时间:2020-09-10 12:2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比亚迪在巴西成立的一家新电池生产工厂开始运营。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比亚迪在巴西的第一家工厂,它曾在2015年成立电动巴士底盘工厂,并在2017年成立了光伏组件工厂。

    新电池工厂位于玛瑙斯(Manaus),工厂规模相对较小,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初期投资金额为1500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848.66万元。据外媒报道,该工厂将只负责生产容纳磷酸铁锂(LFP)电芯的模块,而不生产电芯。该工厂的年产量为1.8万块电池模块,其中9月份的产品为1000块。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经理Tyler Li表示:“这座新工厂的自动化程度很高,将采用机器人进行制造,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当前工厂每天可以生产48个电池模块”。此外,他补充到马瑙斯拥有完整装配基础设施,可以更快速、更安全的交付电池。

    该工厂生产的电池将主要用于比亚迪的巴士上,工厂的第一个项目是为圣保罗州的圣若泽杜斯坎普斯(São José dos Campos)市的12辆22米长的铰接式巴士供应电池。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