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斑马智行VENUS系统将升级 含超20项功能

时间:2020-09-08 08:3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斑马网络迎来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升级,天猫精灵、能量服务、哨兵模式、宝宝模式等超20项新功能即将亮相,新系统将率先搭载于预计在2020年内上市d 荣威首款MPV车型_荣威iMAX8上。

    据悉,这是斑马智行VENUS系统首次引入天猫精灵车载版,用户可通过该系统在车内语音控制家中电器。同样,在家中,用户也可通过天猫精灵查询车辆状态,远程启动车内功能,实现用户数字化生活场景闭环。

    此外,VENUS系统还推出了能量服务功能,可为新能源车主提供查找充电桩、筛选充电站、导航充电路线等服务;哨兵模式可自动记忆非常用地点的泊车位置,在车辆锁闭后持续监控周围环境,如遇潜在威胁便会激活安全警报;宝宝模式可在系统检测到车内有宝宝时,主动开启仪表视频流监控。

    根据规划,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启动升级服务,届时用户即可享受到上述功能为出行生活带来的便利。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