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锦湖轮胎2款量产产品亮相 兼顾运动/均衡

时间:2020-09-04 11:29: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值此锦湖轮胎诞生60周年之际,锦湖轮胎在国内发布了两款量产产品,它们都采用了锦湖轮胎最新技术与全新花纹设计,一款注重运动性能,另一款均衡表现。目前这两款轮胎均已实现国产化与量产装车,未来还将进军后市场销售。

    本次亮相的首发产品是锦湖ECSTA翼驰达PS71 SUV轮胎,该轮胎属于锦湖轮胎注重运动性能的产品,采用非对称花纹设计,针对抓地性与湿地排水性进行了优化。初期上市型号针对SUV车型,目前该轮胎已在合众汽车-哪吒U车型上搭载,未来还将搭载更多国产SUV车型上,以及在不久之后登陆后市场。

    额外多说一句的是,本次亮相体验的锦湖ECSTA翼驰达PS71 SUV轮胎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款专门针对SUV车型开发的产品,而针对轿车的锦湖ECSTA翼驰达PS71轮胎会在未来与大家见面。

    另外一款“新产品”其实在去年已经与大家见面了,它就是锦湖SOLUS舒乐驰HS63。虽然去年已亮相,但因为种种原因,其真正量产装车是在今年,包括最近比较火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与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它们搭载的都是这款产品。

    虽说不像PS71那么强调运动性,但在实际体验下来,HS63的整体素质也并不差,确实和技术人员所说的一样强调综合性能,如果未来后市场价格合适,平时居家过日子代步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