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鹏P7 Xmart OS OTA升级软件正式推送

时间:2020-09-01 10:06: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小鹏汽车官宣,小鹏汽车P7车型Xmart OS OTA升级软件正式推送。本次OTA升级主要包括6个部分:分别为优化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智能车语、在线内容服务、小P智能推荐服务、主驾迎宾模式和车控模块。

    优化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的升级只针对搭载该套件的车型,新增通用、HiFi两种音效,同时并增加了头枕音响模式调节,提供共享、驾享、私享三种模式可选。

    小鹏汽车P7灯语系统功能包含寻车呼唤、解锁唤醒、能量满值、SayHi、慢充、快充、锁车入睡多种样式。此次升级仅针对智享版、智尊版车型,新增灯语循环播放功能,以便驾乘人员下车观赏。

    本次优化项目包含在线内容服务,在未登录小鹏帐号时车辆同样支持使用蓝牙音乐、有声读物、全国电台功能,使用更加便捷。

    升级后的AI主页视频内容中增加了P7车型的相关视频,方便车主了解车辆功能,同时优化了车辆控制页面,看上去更简洁、美观。另外,优化了主驾座椅迎宾移动位置和功能逻辑,保证主驾方便上下车同时给后排预留足够空间。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