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Vayyar推更精确雷达套件 更好助力ADAS

时间:2020-08-31 10:4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更好的识别障碍物、扩大车辆的侦测范围等等难题,成像雷达公司Vayyar于近期推出了超短距离和近程成像雷达(uSRR/SRR)评估套件(EVK),这套系统可以更好地帮助ADAS和辅助驾驶相关系统研发。

    根据Vayyar官方的描述,这套系统的最近侦测距离仅有0.1米,最高可到30米(作为近程雷达30米比较优秀了),并且能够监控感应范围内的多个移动或静止目标,几乎能做到无死角监控和追踪车辆周围的复杂换。同时,这套系统所使用的图像算法和软件允许低带宽接口接入车辆ECU,此举使这套系统适配更多车辆,从而扩大主机厂、供应商们的研发范围。

    Vayyar的这套雷达评估套件还整合了自己最擅长的4D显示选项,在搭配多个摄像头时可以支持并排摄像头视图。此外,这套系统在ADAS和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的应用场景很多,包括但不限于进阶版的智能辅助泊车、盲点监测、变道辅助、碰撞警告、紧急制动等,其自带的Robotaxi功能还可满足未来美国的NHTSA和欧洲NCAP的要求。

    这套可以提供更广阔探测范围和更高分辨率的雷达识别系统能够对车辆周围环境进行精确探测,进而规避潜在的风险,最终提高ADAS和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安全水平。而根据Vayyar官方的说法,这套系统的诞生更可以在解决安全性和舒适性需求的同时大幅减少ADAS系统所需的传感器数量,进而节约成本。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