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携博世展示自动代客泊车 或9月底开放

时间:2020-08-28 11:08: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博世官方渠道获悉,其与福特以及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携手开发的自动代客泊车示范项目在底特律进行了展示,这是美国首个基于场端的自动代客泊车解决方案。

    此次三方携手展示自动代客泊车示范项目,由博世提供智能化的基础设施,福特Escape互联测试车将在Bedrock公司位于底特律的Assembly车库内实现自动驾驶和代客泊车。

    示范项目将在底特律房地产开发商Bedrock公司Assembly车库的一层展示,Bedrock目前还在部署美国中西部的首个自动代客泊车站点,司机只要通过在街区设置的自动放车点或者取车点,就能完成在自由新闻大楼的地下停车场库自动代客泊车以及自动取回车辆的操作。

    据了解,福特互联测试车辆通过与博世智能停车基础设施建立车路通信(V2I),实现高度自动化运作,基础设施传感器可识别并定位车辆,指导其停车操作,包括避让行人及其他危险,一旦基础设施检测到行车路径存在障碍,就会立即停止车辆运行。

    抵达车库后,车主可以将车辆停在指定区域,并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车辆移至自动停车位,车主还可使用该应用程序要求车辆返回指定的取车区,这不仅提升泊车效率,还免去了返回车库后寻找车辆的步骤,借助自动代客泊车,同等空间面积下可容纳多达20%的车辆,对于运营商来说也是好处良多。

    除了泊车外,车辆还能自动行驶到车库中特定的服务区域,例如充电区或洗车区。在示范项目中,福特、Bedrock和博世将展示车辆在不同服务区之间移动并最终到达泊车点的行驶路径,直至用户发出离开车库的指令。

此前博世与奔驰在华展示的自动泊车项目

    在此之前,博世已经与奔驰在自动代客泊车方面进行过合作,在奔驰北京研发中心的地下停车场内,用户将车辆行驶至停车场指定落客区域,下车通过智能手机启动自动代客泊车程序,车辆通过与停车场的智能基础设施连接,自行前往指定停车区或服务区,并在无需人工操作的情况下完成自动泊车,服务区除了停车需求之外可以向用户提供的更多服务,比如车辆检测、洗车服务和充电服务等应用场景,用户上车前通过手机召唤车辆,车辆将自行启动并自动驾驶至指定上客区域,等候用户上车。

    相比此前奔驰与博世的合作,此次福特与博世的合作在拓展范围方面更进一步,未来在福特与奔驰之外,博世或许会与更多车企有着合作的可能性,而除了中国美国外,这项技术或也会在更多的国家落地,目前车辆已经可以自动行驶到诸如充电或行车灯特定服务区域,未来在车主停车的时间内自动实现充电或者洗车服务,不仅更加便捷,同时用车效率也将明显提高,这无疑使自动泊车功能的延伸得到了更好的展现。

    据了解,福特与博世自动代客泊车技术将在今年九月底之前开放给Assembly大楼的租户及个人演示用途。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