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车机系统三季度开启升级 可APP预约

时间:2020-08-27 08:59:51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车机系统升级服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启,除了冠军版车型,其余现有车型新老车主也可逐步预约免费升级。

    Linux系统用户从9月25日起,可在系统更新软件;安卓系统用户的预约通道目前已经开启,可直接在领克APP预约车机系统升级,9月1日起提供升级服务。

    预约方法为,在领克APP上点击[Lynk-Co]图标,找到[车主服务]-[预约服务]-[我要保养]即可,预约时要备注[车机升级],预约成功后请及时留意领克中心通知,不要错过车辆的升级预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