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本电装"熄火门" 涉及多品牌共479万辆

时间:2020-08-26 09:58: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汽车零部件巨头日本电装公司,由于所生产的燃油泵存在缺陷,导致“熄火门”事件。目前,电装公司已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大规模召回,据统计,将涉及丰田、雷克萨斯、马自达、三菱、本田、斯巴鲁等众多日系品牌约479万辆汽车。

    燃油泵是电喷汽车燃油喷射系统的基本组成之一,位于车辆油箱内部,在启动和发动机运转时工作。燃油泵作用是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保证向喷油嘴供应持续的燃油。此次其燃油泵的缺陷是其中的叶轮(下图中示意8号位置)在制造过程中成型不完善导致的。问题燃油泵在运行时,叶轮会发生变形,导致其工作不良,极端状态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突然熄火的情况。这个问题已经导致丰田、本田、斯巴鲁等车企已经共计召回了479万辆缺陷汽车。

    在中国市场,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已宣布从今年6月1日起,召回使用了问题燃油泵的部分国产车型,生产日期从2018年7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数量超过77万辆。本田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燃油泵。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ARCFOX αT九月上市 北汽蓝谷背景够硬
荣威i6 MAX或9月车展上市 亮点:天幕车顶
红旗E-HS9盲订4999元 600km续航含水份
五菱凯捷敲定十月上市 实车图证空间亮点
终于想明白了 北京将禁止加油区扫码支付
7月汽车出口6.2万辆 与6月持平 尚未回暖
猎豹汽车再无免费维保
换电标准 标杆or垄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