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SYNC 4升级 提供动态停车/加油信息

时间:2020-08-21 15:2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其正在对其SYNC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并将从分析公司INRIX提取数据,为驾驶员提供车辆定位附近最近的空余车位以及价格最便宜的加油站和充电站的信息。据悉,新功能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前正式开放。

    据悉,INRIX已于2013年推出了业内首个动态街外停车服务,随后在2015年6月推出首个集成式停车解决方案。此外,INRIX公司的停车实时数据可在150个国家/地区的近两万个城市中使用。此次推出的功能是通过信息联网等功能,驾驶员可通过车机查找搜索并且进行比较,随后可根据导航到达目的地。SYNC 4车机系统还可将语音识别和网络搜索相结合,因此用户可以进行实时信息的查看,帮助驾驶员节省不必要的查询时间。

    福特互联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经理Gary Jablonski表示:“客户希望互联汽车技术能像智能手机一样工作,这正是SYNC 4所提供的,包括INRIX的停车信息和燃油价格对比。”

    福特的SYNC 4系统将首先标配在2021款的福特F-150上面,而寻找停车位以及加油站等功能则是属于选装配置。未来该系统将逐步标配在福特Mustang Mach-E和福特Bronco以及其它车型中。福特在之前表示,全新的SYNC 4系统还将匹配更大的中控多媒体屏幕,并可通过OTA来更新系统功能以及学习车主使用车内功能的行为。因此该系统可以根据驾驶员先前使用情况,在适当的时间与地点提示建议或直接执行相关的操作。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