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停止V8发动机研发 LC F等车型被取消

时间:2020-08-18 14:17: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已经取消了V8发动机的研发,未来将把研发重点放在V6混合动力总成的开发上。

    这一令车迷们“心痛”的消息来自日本的一份报告,报告称由于2020年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丰田已经停止了新V8发动机的研发,从而把更多的精力和人手放在V6发动机+混合动力总成的开发上,这显然是为了缩减成本并“放眼未来”。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此前大家期待已久的雷克萨斯LC F车型就将被取消。此前,已经有海外媒体报道了雷克萨斯LC F的路试谍照,丰田选择研发这款车型是为了参加今年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而如今LC F的消失也让我们倍感惋惜——因为根据外媒的预测,如果LC F顺利发布,那么它所搭载的这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或将有超过6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同时,也有海外媒体提出了完全相反的意见和观点,其原因在于丰田还要为其海外市场的皮卡和SUV提供V8发动机。不过鉴于美国本土的福特都选择了用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来替代传统自然吸气V8发动机,那么丰田选择V6发动机+混动的动力形式则显得更为合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大众CC或11月上市 猎装版当销量奇兵
理想汽车断轴+自燃 品质敌不过时间考验
荣威R ER6售16.28万起 全系620km续航
7月乘用车销166.5万辆 MPV销量同比略降
力帆因资不抵债申请破产 摩托之王说再见
7月汽车产销同比增长 环比小降 总体稳定
凌派锐·混动舒适有个性
荣威i6 MAX设计解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