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发布新动力总成 177马力四缸+CVT

时间:2020-06-05 10:0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新宝骏正式发布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相比老款车型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上均有提升,该组合未来将应用在新宝骏R平台。

    根据新宝骏官方透露,这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拥有德尔福350bar缸内直喷喷油技术、霍尼韦尔新一代双涡管增压技术、马勒的无极调节变排量机油泵技术和博格华纳的大角度调节中置VVT技术。

    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相比目前在售的新宝骏RS-5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3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40牛·米。该发动机可在1500-3000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变速箱方面,匹配CTF28 CVT无极变速箱,该动力总成将满足目前国六b排放标准,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未来这套动力总成将率先搭载在新宝骏R平台之上,该平台也是新宝骏打造的首个智享驾控电子架构搭载平台,支持远程无线升级OTA,并且具备前瞻智享驾控电子架构、车型及动力总成延展性强、高效模块化平台架构技术优势,未来新宝骏多款产品将有望更换这款全新的动力总成。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