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百万英里电池 使用寿命高达160万公里

时间:2020-05-21 10:37: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对媒体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使用寿命达100万英里的电动汽车电池,并已接近成功。不过,通用汽车高管并未说明推出“百万英里电池”的具体时间表。

 通用正在积极推动一场电动化全面变革。今年3月,通用首次向外界展示了电气化战略的核心技术成果——模块化的驱动系统以及搭载Ultium专属电池的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Ultium电池的电芯在竖直方向和水平方向上均可排布,有利于优化电池能量储存与整车布局。Ultium电池的容量从50kWh至200kWh不等,可支持高达640公里的续航里程。搭载该电池的车型包括凯迪拉克Lyriq(参数|询价)、电动皮卡GMC HUMMER EV,以及自动驾驶汽车通用Cruise Origin等。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