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特勒/博世研发全新底盘 专用于电动车

时间:2020-03-19 13:5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特勒、博世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展开合作。据悉,本特勒与博世专为电动车设计了一款模块化的平台解决方案。未来,由宾尼法利纳设计的电动车将搭载这款全新的专用底盘。

 
     这款全新底盘完善了电动车的整个研发流程及量产工作,包括打造原型车。本特勒方面强调,电动车制造商可以通过该底盘获益,因为他们往往会基于传统的平台生产车辆,模式单一且固定,而这款全新底盘能够适配不同种类的车身结构。
 
     不论车企选择何种车辆类型或设计,车辆的动力系统及电池等部件都将完美地匹配到全新底盘中,这将大大缩短车辆研发时间并提升生产效率。对于车企而言,也能够变相降低车辆的生产成本。
 
     作为拥有90年历史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曾为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进行造型设计。业内人士分析,这款全新底盘未来可能会搭载在上述客户的新款电动车型之中。本特勒与博世自2019年起开始进行全新底盘的研发工作。2019年9月,本特勒确定了该底盘的首个客户马恒达集团。此外,恒大地产也与本特勒展开合作,前者于2019年初进军电动车市场。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