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牵手宁德时代 深化新能源电池合作

时间:2020-03-05 09:1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3月2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新能源电池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此次合作,宁德时代将为合众公司提供动力电池解决方案,旗下CTP高集成度电池Pack技术、5年50万公里长循环寿命等电池技术,将陆续应用在哪吒汽车基于两大平台所研发的5款车型上,辅以哪吒汽车5年50万的超长质保政策,在全面拓展智能汽车生活半径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安心、便捷的出行体验。
 
    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携手,充分利用各自在新能源研发、制造、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为用户营造舒适的驾乘体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生产第一款产品——哪吒N01时,哪吒汽车就同宁德时代达成了良好、密切的伙伴关系。而即将在3月下旬上市的哪吒U,还会继续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产品,相关参数显示,哪吒U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
 
    随着汽车产业进入电动化变革的关键时期,整车企业与核心动力电池企业之间的合作也将越发频繁。哪吒汽车和宁德时代各自在技术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上加深合作,实现动力电池价值的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对消费者而言也将有重要意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