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研发落地 将发布首款无人驾驶汽车

时间:2020-01-22 10:18: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通用汽车投入大量资源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经过多年努力,产品和服务即将落地。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旧金山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知情人士表示,该款车型没有踏板和方向盘等传统控制装置,也没有驾驶员,能够为通勤者提供更多车内空间,将是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汽车。与此同时,这款自动驾驶汽车或将用于之前延迟推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计划。
 
    2016年,通用收购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全面发展自动驾驶业务。据悉,Cruise已经筹集72.5亿美元巨额资金,投资者包括软银愿景基金、T.Rowe Price、本田汽车以及通用汽车。
 
    目前,Cruise公司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全电自动驾驶车队,并采用改良版雪佛兰Bolt电动车为原型测试车。Cruise已经从加州获得公共道路测试许可,公司高管一直在与州政府官员讨论制定规则,允许对乘坐自动驾驶汽车的乘客收费。(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捷达VS7预售价11.18万起 有望2月底上市
1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比降7.5%/8.2%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交通运输部就高速通行费价格调整解答
北京市拟出台政策治理机动车超标排放
12月乘用车销221.3万辆
12月汽车销量265.8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