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赛西威新加坡获得无人驾驶车辆M1牌照

时间:2020-01-20 15:5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跨国汽车电子创新者——德赛西威汽车于2019年11月成功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和自主车辆测试与研究卓越中心(CETRAN)颁发的无人驾驶车辆第一阶段路测的牌照(M1)。M1许可证允许德赛西威在实际交通环境下,在批准的一条试验路线内对无人驾驶车辆进行自主车辆(AV)试验。

 
 
    新加坡正在探索如何将最新的视听技术用于其陆路交通系统,以期成为全球领先的自主车辆技术开发中心。CETRAN于2016年8月推出,由新加坡国家陆路运输管理局(LTA)、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和JTC共同开发,占地2公顷的智能车测试中心,见证了新加坡率先开发AVs测试要求和技术的努力。LTA与合作伙伴合作,通过模拟真实的道路状况,来测试、部署新的自动驾驶技术效果。对于德赛西威来说,这是一个机会,因为该公司去年选择在新加坡设立第一个海外研发部门,与经济发展局(EDB)合作,专门开发L4级和L5级车辆自主性和汽车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
  
    授予M1牌照后,德赛西威已成功通过第一阶段道路测试(三个阶段中的一个),从而允许其测试车辆在授权的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德赛西威的测试车辆将在指定的公共道路上进行先进的自主技术和安全评估,以满足M2许可证的第二阶段道路测试。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捷达VS7预售价11.18万起 有望2月底上市
1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比降7.5%/8.2%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交通运输部就高速通行费价格调整解答
北京市拟出台政策治理机动车超标排放
12月乘用车销221.3万辆
12月汽车销量265.8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