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蜂巢能源携手西门子合作 打造AI智能工厂

时间:2020-01-17 14:1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蜂巢能源就与西门子展开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动力电池行业的AI智能工厂,并在“人工智能与边缘计算技术在动力电池生产中的应用”市场中开展深入合作,彼此提供互补性的产品/系统,建立长期的商业合作关系。

 
    此次双方采用合作研发的模式,在项目的不同阶段,依据自身优势向项目提供支持。蜂巢能源侧重于基础数据的开放、设备的数字化改造、应用场景及工艺相关性确认、效果分析等方面的支持;西门子则侧重基础数据的采集及存储架构搭建、算法模型和软件平台的开发及分析优化等。此外,双方也将借助此次合作,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培养一批专业人才。
 
    蜂巢能源希望通过实施该项目,有效提升蜂巢能源在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方面的水平。1月8日,蜂巢能源还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企业云技术应用的多个领域展开合作。蜂巢能源总裁杨红新表示,希望通过与各企业的紧密合作,实现动力电池竞争的“弯道超车”。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