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年第一批儿童安全座椅评价结果发布

时间:2019-12-27 13:41:3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9年12月26日,C-NCAP正式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车用儿童约束系统(CRS)评价结果,本次共有20款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参加。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这20款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各自的表现如何。

 
关于评分规则:
 
    儿童约束系统评价是一种国际上通用的判断儿童约束系统安全性能好坏的方法,通过直观并量化的等级评价结果,提供给消费者参考。本年度车用儿童约束系统评价按照2019年版评价规则进行测试和评价,对所评价产品涉及的每个组别分别进行了测试,与以往不同的是,按照新规则,各组别结果采用了加权评分方法,计算出一个综合得分,针对一款产品仅给出一个等级评价结果,使结果更加简单明了。
 

    此外,为了评价结果分布更加科学合理,规则中还对各评价等级的分值区间进行了调整,由原来的的“优”“良”“一般”“不推荐”四个等级修改为“优+”“优”“良”“一般”“不推荐”五个等级。通过几年来对评价经验和问题的总结,新版规则在误作用试验中,又增加了对于产品完整性的要求,且增加了误操作试验扣分上限。
 
最终结果展示:
 
    总体来看,本批20个产品有新品牌,也有老品牌,评价结果虽然依旧存在一定的区分度, 但整体有大幅提升。生产企业对于本评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产品不断改进,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可信赖产品。建议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时综合考虑产品的安装方式以及产品评价结果,并且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经常检查是否正确使用产品。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