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蜂窝数据网络将收费 每月9.99美元

时间:2019-12-11 08:29: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悉,特斯拉车辆的蜂窝数据网络将开始收费,价格为9.99美元/月(约合人民币70.3元),若不购买蜂窝数据流量,用户将只可使用基础的导航功能,不可使用实时路况、在线音乐等在线服务项目。

 
    根据特斯拉最新发布的消息来看,针对2018年7月1日之后购车的Model S/X用户,以及标准续航版/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用户,特斯拉蜂窝数据网络将开始收费,价格为9.99美元/月(约合人民币70.3元)。
 
    据悉,若用户不购买蜂窝数据网络流量,车辆只能实现OTA、基础导航功能等,不可使用实时路况、卫星地图、在线视频/音乐、浏览器等在线服务功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