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巴斯夫瞄准汽车后市场 再度扩大在华投资

时间:2019-12-06 13:18: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相关媒体报道,12月5日,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再次宣布扩大在华投资,扩建其位于广东江门的涂料基地。其曾于今年11月下旬,在广东湛江启动建设总投资达100亿美元的新型一体化基地,而此次新基地将建造全新的汽车修补漆设施,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投产,年产能可达4万吨。

 
    巴斯夫涂料(广东)有限公司于2016年收购一家本地企业后正式成立,是巴斯夫在亚洲的首个汽车修补漆生产基地。在过去三年中,巴斯夫对该基地的环境、健康与安全、产品质量、研发以及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持续投资。完成收购后,巴斯夫在江门建立了一个技术中心,专注于开发颜色技术和可持续高性能产品,为亚太区修补漆和商业运输行业服务。
 
    该公司目前主要为商用车辆提供广泛的汽车涂料和解决方案组合,包括色漆、面漆、腻子、中涂、填料、调色剂、清漆、硬化剂、稀释剂、促干剂和混合剂等。截至2018年底,巴斯夫在大中华区已有生产基地27个。
 
    巴斯夫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博士表示:“广东省对于巴斯夫大中华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此次巴斯夫加大对江门基地的投资,其生产能力将翻倍。”
 
    巴斯夫亚太区涂料业务部高级副总裁赵铮宇表示:“中国汽车市场之所以出现下滑,主要原因在于行业结构的变化,过去的高速增长形势以及盈利模式都在改变。随着大量新车的上市,二手车市场规模也将扩大,因此企业对修补漆工厂加大了投入。”
 
    巴斯夫既是一家德国化工企业,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化工厂之一。其主要致力于: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等六大业务领域。截至目前,巴斯夫已经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拥有上百个子公司或合资公司,员工总数量超过12万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