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合一电桥下线 携上汽打造/搭载于哪吒U

时间:2019-12-05 09:43: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2月3日,哪吒汽车与上汽变速器联手打造的S-EDS“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桥正式下线,该产品未来搭载的首款应用车型为——哪吒U。

 
    上汽变速器投产的S-EDS“三合一”高性能集成电桥由电机、减速器及控制器三合一深度集成。与行业内同类产品对比,重量减轻了10kg,热管理优化了15%的损耗,体积减小了20%,效率却得到了10%的提升,零至百公里的加速性能也得以提升1至2秒。从经济角度来看,仅仅是效率提升便可以让哪吒U少耗3到4度电。
 

    哪吒U是业内首款搭载上汽变速器S-EDS“三合一”电桥的量产车型。合众汽车围绕“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推出的EPT 2.0版本,包括定制的高效电驱系统,以及自主开发的恒温电池系统、PDCS动力域控制系统。哪吒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发展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与上汽变速器的合作,为哪吒汽车实现极优品质提供了可靠保障。
 
    据悉,哪吒U将于2020年2月正式上市。哪吒U四驱版0-100km/h加速仅为4.9s,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最大续航660km,其所配备NCM811高比能量电池的能量密度达180wh/kg。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车市或将负增长 销量落至2250万辆
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
潜规则曝光 15家新能源车企行贿25万余元
工信部就动力电池质量安全 约谈首家企业
大众集团2025战略 利润率将达7%-8%
捷途X95上市 多种座椅布局/9.99万元起售
试驾长安E-Pro 值得等
北京取消人工收停车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